【日藝】最佳戀人排行榜新垣結衣三連霸深田恭子本田翼強勢挑戰中


Share


【日藝】03/15:ORICON公佈「最想她當戀人藝人排行榜」,這榜每年在白色情人節的3月14日公佈,至今已經舉行了12屆,冠軍完全不意外,由新垣結衣堂堂三連霸,雖然她演出的日劇《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收視失利,但《劇場版 CODE BLUE》大熱,加上一直保持可愛清爽的形象,除了10代以外包辦其餘四個世代的第1位。

第2位是上升1級的深田恭子,雖然她已經36歲,但仍然保持可愛的外表,加上近年寫真集連發大秀漂亮的身材,成熟和年輕魅力並重,故此得到高齡層支持,在40代及50代都排第2位。第3位是綾瀨遙,過去曾5度奪冠的她,雖然今年滑落1位,但仍然以天然開朗的形象吸引大齡層,在30代至50代的投票中排名甚高。

第4-6位和去年完全相同,分別是石原里美、有村架純、石田百合子,接著是兩位新上榜,第7位的吉岡里帆是首次入圍,主要是以治癒感取勝,第8位的本田翼則從圈外殺上第8位,更勇奪10代的第1位,主要原因是她愛電玩和漫畫的形象深入民心,年輕宅男都很想和有共同興趣的她談戀愛。

送上不同世代的5甲名單。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025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