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港台人氣「CREMIA」表參道期間限定店主打超高級牛奶及抹茶霜淇淋


Share


【甜點】香港台灣大人氣霜淇淋「CREMIA」東京開店!該品牌首家期間限定店「CREMIA Bar 表參道」將落戶「ZeroBase表參道」,推出4款新口味霜淇淋和2款新的蘭朵夏脆筒,全部14種配搭,只有在該店才吃得到。

當中最為注目是使用特別高級食材製作,超越CREMIA本身產品的終極系列「CREMIA the Rich」(1000円),及請來茶師監修,使用京都府產宇治抹茶的「CREMIA the Rich 抹茶」(1000円),兩者價錢為原本的兩倍,讓人期待有多精彩!

期間限定店樓高2層,1樓是外賣區,2樓則是可以在現場吃終極系列的堂食區。就算你已在香港台灣吃過無數次CREMIA,今次的終極系列你怎能不試?該店就在地鐵表參道站所在的十字路口,3月20日至4月7日限定,去東京看櫻花的你,去吃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218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