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綾瀨遙菅田將暉池田依來沙新可樂廣告看女俠綾瀨飛翔救人 (片)


Share


【日藝】03/20:綾瀨遙、菅田將暉、池田依來沙豪華共演可口可樂新廣告「電視的時間是可樂」篇,三個人一起在家中喝著可樂看電影,是美式漫畫風格的英雄電影,影片中綾瀨演女英雄飛來飛去救人,菅田和池田則是被綁著待救的角色,到了最後女英雄打開門竟然是來到看電影這三人的家?

拍攝在2月進行,在東京的錄影廠拍了兩天,因為檔期關係由綾瀨及池田先拍,之後菅田再拍,使用後期製作把他們的演出合成。當中綾瀨及池田非常合拍,無NG下不斷成功,而且表現出完美的同步。綾瀨為了演女英雄另外拍了吊鋼線的動作場面,因為她有經驗,所以練習了數次就成功在空中演出。至於菅田就先看二人的影像,再以想像力隔空進行自然的互動。

廣告3月25日播放,在此送上: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20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