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殿堂級性漫畫《夫妻甜蜜物語》真人化巨乳寫真女優青山光主演


Share


【日影】03/20:《夫妻甜蜜物語》(愛侶H生活)推出真人版電影!原作由克亞樹1997年開始連載,過去曾推出OVA、廣播劇、電視劇、電影。雖然內容涉及夫婦性生活,有性愛場面出現,但因為有教育意義,被列為青年漫畫而非成人漫畫,至今發行量突破2700萬部,在以性為主題的漫畫中成為殿堂級作品。

故事講述主角小野田真(佐佐木道成)是化妝品公司推銷員,在和同齡的優良(青山光)相親一年後結婚,然而二人在性生活上出現種種情況,阿真有早洩問題,常對女性有性幻想,優良雖然身材豐滿,但認為性是羞恥的事,結婚時還是處女,這對夫婦之後一起跨越生理及心理的障礙,最終得到滿意的性生活及懷孕。

青山光本身是巨乳寫真女優,身材十分忠於原著成為話題。她表示最初收到邀請時感到懷疑,要演如此重要的角色有很大壓力。優良這角色很可愛又有大膽的時候,她自己也要想想怎樣拿出自己最可愛的部分。佐佐木就說學生時代看過原作,雖然合作有很多人會期待性的描寫,但他演的阿真過於直接的心情和行動,還有和不同人物接觸後的改娛,都很值得留意。

其他共演者包括吉田早紀、大島正華、相良朱音、石田隼、水樹たま、窪寺昭、澤井まどか、霜月めあ、武藤令子等,日劇《相棒》系列的近藤俊明執導,《電影版 夫妻甜蜜物語 Love Again》及《電影版 夫妻甜蜜物語 Double Love》4月12日及5月10日公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29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檔案封存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