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有村架純坂口健太郎主演《然後,生存》岡田惠和原創人性愛情


Share


【日劇】03/19:有村架純及坂口健太郎主演連續劇《然後,生存》(そして、生きる),有村之前主演晨間劇《雛鳥》編劇岡田惠和原創人性愛情故事,並由電影《我想吃掉你的胰臟》的導演月川翔執導。

故事講述主角生田瞳子(有村架純)3歲時父母因交通意外去世,由住在岩手盛岡的伯父照顧,天真地長大後成為當地偶像,並以女演員為目標。19歲時她準備參加在東京的選拔會,然而比賽前日正是2011年3月11日,發生東日本大地震,讓她無法前往。

半年後她在宮城氣仙沼參加義工活動時,和學生志願團體的營運成員,來自東京的大學生清水清隆(坂口健太郎)相遇,瞳子開始時覺得他很穩重現場也整理得很好,但在他的笑臉背後感覺到違和,其實清隆本身背負著殘酷的命運……

有村表示今年是4年來首演WOWOW連續劇,能和之前關照她的人員再一起工作感到很高興,希望這4年間她得到的經驗可以在這裡用得上,會和大家一起努力向觀眾送上出色的作品。這也是她第5次演岡田的劇本,他寫的故事把人的痛楚及幸福作出絕妙的平衡,有著誰都能感受到纖細感情。至於坂口則是3年來初共演,十分期待大家這3年間得到的經驗交匯。

《然後,生存》將在WOWOW推出,今年夏天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66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