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大奧 最終章》淺野裕子北村一輝谷原章介再參與大奧系列演出


Share


【日劇】03/19:《大奧 最終章》公佈淺野裕子、北村一輝、谷原章介、葛山信吾等曾演過大奧系列的演員參戰。淺野裕子過去多次在《大奧》作品中演大奥總取締,今次演架空人物萬里小路良子,她是天英院(鈴木保奈美)的叔母,對於將軍吉宗(大澤隆夫)的緊縮政策讓有微言,繼而向天英院說出。

在所有大奧系列皆有演出,包括在本傳演第13代將軍徳川家定的北村一輝,今次演尾張藩主德川宗春,他和實行緊縮政策的吉宗對著幹,奉行解放政策不斷享樂。曾在《大奧~華之亂~》演5代將軍德川綱吉的谷原章介,今次演月光院(小池榮子)的側用人間部詮房,是月光院十分依賴的人物。

在《大奧》演第14代將軍德川家茂的葛山信吾,今次演以「大岡越前」聞名的大岡忠相,他得到吉宗的深厚信任,是讓幕府中興的關鍵人物。另外有竹中直人演吉宗的側近加納久通,木下鳳華演第6代將軍德川家宣。《大奧 最終章》3月25日晚8時富士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31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