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3/16:瀧皮爾吸毒被捕《韋駄天》《冰雪奇緣》慘受影響,《3年A班》續篇網上公開太多人爭看服務掛掉,《3年A班》推出朝禮體操特別花絮影片,後藤真希承認不倫和前男友兩度上床,世界百大美女篠崎愛H奶童顏寫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 新聞 15-11位
【日藝】AKB48宣佈今年取消總選努力為NGT48事件降溫
【日藝】長谷川博己鈴木京香未分手!在女方家過生日後直接出門工作
【日藝】大島優子與高大美國帥哥熱戀父親全面支持結婚在望?
【日劇】《賣房女子的反擊》殺青北川景子感激能首次拍日劇續篇
【日劇】志尊淳在《潤一》首度挑戰全裸性愛場面作品入圍國際電視劇比賽

● 新聞 10-6位
【日藝】最佳戀人排行榜新垣結衣三連霸深田恭子本田翼強勢挑戰中
【日藝】新木優子首度上「ar」封面指原莉乃性感內衣演出
【日藝】能年玲奈當上內衣品牌模特兒為演藝生涯首脫作準備?
【日藝】媒體成功預報瀧皮爾被捕搜查當局下個目標鎖定手越祐也
【動漫】聲優大賞內田雄馬三瓶由布子奪男女主角獎神谷浩史得MVS

● 新聞 5-1位
【日藝】錦戶亮擬離關8引發傑尼斯考慮放棄團體走風間俊介式單飛路線
【日藝】文春炮命中!後藤真希公開承認不倫和前男友兩度發生性關係
【日劇】《3年A班》推出日劇結局後續篇及朝禮體操特別花絮影片
【日劇】《3年A班》續篇網上公開太多人爭看導致服務掛掉網民互相轟擊
【日藝】《陸王》瀧皮爾吸毒被捕大河劇《韋駄天》《冰雪奇緣》慘受影響

● 寫真 5-1位
【寫真】青山光以I杯航母級巨乳力抗橋本梨菜犬童美乃梨兩大強敵 (36P,片)
【寫真】青山美琦以賽車皇后柔道黑帶實力散發陽光半裸性感 (37P,片)
【寫真】岡田紗佳以混血職業雀士及漫畫家身份送上D奶長腿誘惑 (38P,片)
【寫真】小瀨田麻由以G杯巨乳成真人秀節目《雙層公寓》話題人物 (36P,片)
【寫真】篠崎愛以H奶童顏打入世界百大美女84位重溫她10年來成長軌跡 (39P,片)


【日藝】AKB48宣佈今年取消總選努力為NGT48事件降溫

【日藝】03/14:AKB48宣佈今年不舉行選拔總選舉,公告於3月13日在該團的官方網站發表,內容並沒有提及不辦的原因,只表示團體得到粉絲的應援會繼續努力精進,希望大家今後也繼續支持。去年總選在名古屋舉行,由主場的松井珠理奈奪冠,今年不辦相信是因為人氣成員紛紛離隊,投票票數以至收視下跌,加上NGT48事件引發整個48集團形象大跌,要避免在此當中火上加油。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藝】長谷川博己鈴木京香未分手!在女方家過生日後直接出門工作

【日藝】03/12:長谷川博己鈴木京香原來未分手?3月8日他參加了他主演大河劇《麒麟來了》的新演員發表會,早一天的3月7日就是他的42歲生日,早上10時他所屬的事務所車子出發前往接載他,地點是鈴木京香的公寓門前。因為去年底有媒體報導他們已經分手,這地點令人感到意外。

有體育報人員表示,長谷川在2月底拍完晨間劇《萬福》後,就從為了拍劇長期居住的大阪搬回東京鈴木家,在二人的生日他們無論怎忙都會抽空為對方慶祝,在7日嶜上鈴木更為長谷川親手做料理及蛋糕。另外長谷川已拜訪了鈴木的母親並得到結婚的承諾,只是鈴木本身對結婚並不執著,對朋友說只要在他身邊就滿足,他的事業成功她也會高興。

記者在3月8日早上於鈴木家守候,計程車來到時上前向準備上車的長谷川發問,問是否昨晚和京香一起慶祝生日,但長谷川沒有回應,直接上車離開。

新聞源自:女性自身

 


【日藝】大島優子與高大美國帥哥熱戀父親全面支持結婚在望?

【日藝】03/15:大島優子和美國帥哥約會!FRIDAY報導30歲的她某天戴上帽子口罩變裝,挽著一位高大美國人的手,一起去看近期在日本大熱的電影《波希米亞狂想曲》,在大島買戲票時男方把手貼到她的背,之後他跟著大島身後進場。

電影完結後,二人在下班的高峰期一起步行到品川站,在等待過馬路時,大島把男友的手拉到頭上,然後二人手拖手大幅度地揮動過馬路,雙方滿臉笑容,感覺就像高中生的初次甜蜜約會。

此外在2月上旬某夜,大島在演完舞台劇《罪與罰》後,在家中和男友及父親出發前往壽司店吃晚飯,二人以翻譯軟件溝通,還一起看手機的照片,三人一起吃壽司,看起來很和諧。之後男友要飛去洛杉磯時,更是由大島的父親當司機,三人一起到羽田機場,並在閘口道別。

大島2017年年到美國留學一年,雖然曾一度擔心演藝事業出現空白期會怎樣,但似乎已在戀愛方面豐收。大島本身和父親的關係一直很好,男友得到父親認同代表地位確認。記者詢問大島的事務所,對方以「私人事交由本人處理」作答,並沒有作出否定。

新聞源自:FRIDAY

 


【日劇】《賣房女子的反擊》殺青北川景子感激能首次拍日劇續篇

【日劇】03/12:《賣房女子的反擊》殺青,這天是主角北川景子連同工藤阿須加、千葉雄大一起拍攝的場面,完成後齊齊收花慶祝。北川表示今次是她首次拍連續劇的續篇,沒想過這系列可以讓她長拍,所以今次能參演一直很期待。在大結局播放前,為了報答大家的努力,會全力進行宣傳。

在今次演陷入BL情感的千葉雄大就說其角色因為有新設定所以讓他每天都演得快樂,他自第一季盲有演出,所以在開拍第2季時來到佈景就有「呀,這裡這裡」的心憶非常懷念,希望將來能升級回歸。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志尊淳在《潤一》首度挑戰全裸性愛場面作品入圍國際電視劇比賽

【日劇】03/14:志尊淳將主演夏季連續劇《潤一》,直木賞作家井上荒野同名小說改編,該作獲得第11屆島清戀愛文學賞,劇中主角潤一是個謎之青年,擁有讓女性們瞬間被他吸引力的能力,帶出他和16歲至62歲各有不同背景女性間剎那的愛。

6位和他相遇的女性包括懷孕快將產子的映子(藤井美菜),和妹妹的丈夫上床的環(夏帆),懷孕亡夫不倫的寡婦亞由子(原田美枝子),被丈夫束縛的裝訂店女子千尋(江口德子),想告別處女身份的女高中生瑠依(蒔田彩珠),每日都捕狠不同男人的美夏(伊藤萬理華),在她們感到孤獨的瞬間,潤一就會出現然後消失。

今次作品中志尊淳將首次挑戰鏡頭前的全裸及性愛場面,他表示收到邀請看了原作小說後,有著否定至今對事物的道理解釋甚至自身概念的感覺。潤一是把潛藏在感情中的東西體現的角色,到底那是什麼,他會陪伴著潤一去摸索。此外對於作品決定在海外參展感到如做夢般高興。

導演北原榮治及廣瀨奈奈子是屬於國際級導演是枝裕和及西川美和所設立的製作者集團「分福」,作品已決定參加4月在法國舉行「坎城國際電視劇節」的競賽部門,是首度日劇被提名參加這個世界級電視劇比賽。《潤一》7月份關西電視台播放,全6話。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261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