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東出昌大主演《惡黨》板谷由夏青柳翔山口紗彌加蓮佛美沙子參演


Share


【日劇】03/14:東出昌大主演《惡黨 ~加害者追跡調査~》公佈板谷由夏、青柳翔、山口紗彌加、柄本明等參演。

故事講述主角佐伯修一(東出昌大)本來是刑警,辭職後在社長木暮正人(松重豐)開設的偵探事務所工作,某次一對夫婦委託調查殺了他們的兒子然後從少年院出來回歸社會的加害者,因為佐伯有小時候姊姊被殺的慘痛過去,同為受害者對於加害者有復仇的想法。

隨著調查,佐伯發現追縱對象坂上再度犯罪,該對夫婦希望知道是否應該饒恕這個男人想得到更多的判斷資料,於是進行追加委託,於是佐伯去接觸坂上,並把某個結論告訴該對夫婦。之後他繼續追查,知道犯罪者更多的事,漸漸接近當年殺死姊姊的三人「惡黨」。

新公佈的角色是每話的嘉賓,第1話是委託人細谷博文(渡邊一慶),當日殺死他兒子的犯人坂上洋一(青柳翔)現在成為詐騙集團首領,他的戀人是遠藤理沙(蓮佛美沙子)。第2話是16年前把兩個孩子困在家中讓弟弟死亡的前畑紀子(山口紗彌加),死者的哥哥早見剛(寬一郎)為了尋找母親而進行委託。

第3話有松原彌生(篠原雪子),她的弟弟松原文彥(中島步)15年前犯了強盜殺人罪而入獄,出獄後因為恨姊姊而和家人失去聯絡,於是彌生就委託進行搜尋。第4話則有擅長少年犯罪的律師鈴本茂樹(柄本明),為了調查過去曾負責的男性而到偵探事務所。

至於關鍵角色則有偵探事務所的冷酷事務員染谷久美子(板谷由夏),及殺死主角姊姊的惡黨三人組,包括田所健二(三浦誠己)、寺田正志(山中崇)、榎木和也(波岡一喜),還有守護主角的父親佐伯敏夫(益岡徹)。

《惡黨 ~加害者追跡調査~》5月12日WOWOW日10首播,全6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41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