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信用詐欺師JP》公開全新預告東出昌大向長澤雅美告白 (片)


Share


【日影】03/12:長澤雅美、東出昌大、小日向文世演出劇場版《信用詐欺師JP》公開全新預告片,前段和上次的預告片一樣,除了欺詐三人組,還有演香港黑幫女帝竹內結子,擅長戀愛欺詐的三浦春馬,矢志復仇的黑心商人江口洋介,然而後半完全不同,日劇版的小池徹平、佐藤隆太、前田敦子等逐一出現,更有小朋友(東出昌大)向達子(長澤雅美)告白的場面,長澤及竹內各拿雙槍對決。

同時公佈主題曲由4人鋼琴POP組合「Official髭男dism」的新曲「Pretender」,他們去年以地下樂隊身份負責同作日劇版主題曲成為話題,新的預告片有加上這首新作。《信用詐欺師JP》5月17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813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