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中村蒼《詐欺之子》公開劇照打著正義旗號進行老人詐騙


Share


【日劇】03/12:中村蒼主演NHK SP劇《詐欺之子》(詐欺の子)公開劇照。故事以東海為舞台,老人家光代(桃井薰)收到自稱是她女兒的詐騙電話,因為以前她有類似經驗,於是報警並成功抓到行騙的14歲少年女和人(渡邊蒼)。

其實他是被二人操控,包括負責打電話行騙的嘉川大輔(中村蒼)及負責監視的遠山元宏(長村航希),他們是兒時玩伴,打著詐騙是把老人家不斷資金回歸社會的義舉,找來和人及田島玲奈(高橋光)等未成年人作為收款人,避免自己被直接出手。和人被盤問下供出遠山讓他被捕,大輔則到裁判所旁聽,從證人光代口中,他知道受害者不只是金錢,家族之間的關係以至生命都會被奪走的真相。

新公開的劇照有以上角色登場,還有演詐騙集團首領池谷敏行(濱津隆之)。《詐欺之子》3月23日晚9時NHK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07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