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內田理央《對面的話題家族》白洲迅高岡早紀參演陷網絡炎上 (片)


Share


【日劇】03/12:內田理央主演《對面的話題家族》(向かいのバズる家族)公開主要共演者名單。故事講述主角篝明理(內田理央)表面上是認真性格好咖啡店的店長,到了晚上會化身網絡戰士上載批判現實的炎上影片,隱藏身份的她卻意外地發現家人漸受網絡關注,並因此產生家庭崩潰及再生。

新公佈角色包括白洲迅演皆戶涼太,本身是明理當店長的咖啡店常客,也是明理心中理想的男性,因為某事件他們急速走近,明理為了不讓他知道自己的另一身份而惡鬥。高岡早紀演篝緋奈子,是明理的母親,開始上載料理影片後因為事業線引來意想不到的反應,讓她不斷要應對觀眾的期望。

木下隆行演明理的父親篤史,作為電視節目製作公司製作人的他,因為製作的劇集炎上,連他也被挖出來被捲進網絡的漩渦。那智演明理的弟弟薪人,在順利的求職過程中仍然每天在社交網絡申張正義。小野武彥演明理的祖父清史,是明理唯一吐露心聲的存在。

此外還有小川紗良及永野宗典演咖啡店店員。山中崇、藤井武美演篤史在製作公司的同事。《對面的話題家族》4月4日NTV木24首播。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37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