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前田敦子誕下長子瞬間成事務所爭奪對象原因是去年她的爆發


Share


【日藝】03/07:前田敦子早前誕下長子,成為AKB48初代神7之中首位母親,而她的兒子已經立刻成為各藝能事務所的爭奪對象。有事務所關係者表示,以前田及其夫勝地涼的外表,相信他們的兒子會是個帥哥,加上有父母的偶像及演技能力,肯定會成為未來之星,故此各藝能事務所已在暗裡和父母打好關係,希望將來能爭取他們的兒子加盟。

過去已有不少星二代於藝能界活躍,但現時情況更熱,都是多得去年Koki橫空出世。她作為木村拓哉及工藤靜香的女兒,一出道已經有壓倒性的注目度和存在感,只有16歲但人氣絕頂機會不斷。木村是傑尼斯事務所的偶像代表人物,前田敦子也是AKB的不動CENTER,在偶像界的存在感極高,所以期待值更進一步。

新聞源自:東スポ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10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