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內田理央主演《對面的話題家族》社交網絡過激影片引發家族崩壞


Share


【日劇】03/07:內田理央主演連續劇《對面的話題家族》(向かいのバズる家族),以社交網絡為題材,帶出當中的威力,帶來家族的崩壞及再生。

主角篝明理(內田理央)是corona咖啡店的店長,她表面上是個認真人人讚好的女性,但到了晚上她會帶著一個黑色袋到對面的一個地方,化身為網絡戰士,打著正義的旗號,上載批判現實工作的影片,而這些影片因為過激引發炎上,她也成為了話題人物。

有如擁有雙重人格的明理,本來兩種生活並存沒什麼問題,但理想的戀愛突然來臨,讓她絕對不能向對方曝露她另一個身份。之後母親的料理影片理由不明的人氣,父親工作上的事意外地炎上,弟弟在社交網絡的行為被風紀委員察覺,家庭成員中不為人知的一面隨著眾人成為話題而曝光,帶來崩壞及再生。

內田表示最初收到主演邀請時有「怎可能?」的想法,完全無法想像她能於這個時期主演這檔連續劇,因為過去曾在同檔演出突破自己,所以能再演這檔特別高興。今次的故事是家庭成員被社交網絡翻弄,感覺很有趣,也對於其角色表面上是優等生內裡有不為人知的一面這設定感興趣,希望可以對現今世代的人帶出社交網絡快樂及可怕之處。

編劇為《神奈小姐》《臨床犯罪學者 火村英生的推理》的Magy(兒島雄一),《對面的話題家族》4月4日NTV木24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85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