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吉永小百合天海祐希《遺願清單》前川清及滿島光參演


Share


【日影】03/07:吉永小百合和天海祐希共演《遺願清單》(最高の人生の見つけ方)公佈有前川清及滿島光參演,同時公開角色的劇照。

故事以2007年同名好萊塢電影改編(港譯:玩轉身前事/台譯:一路玩到掛),講述兩個性格相反但同時只剩半年命的男人,帶著「遺願清單」進行人生最後的冒險,盡力完成死前想做的事。今次日本版改為兩個女主角,認真主婦北原幸枝(吉永小百合)有有錢女社長麻子(天海祐希)同時被宣告死期後決定一起實行她們的遺願清單。

新公佈的角色有歌手出道50周年的前川清演北原孝道,他是幸枝的丈夫,一直在家中懶懶地生活什麼都不做,因為不知道妻子患癌繼續把家事全讓她去做。滿島光演幸枝的女兒美春,是在女性雜誌工作的認真女性,因為母親要出門拜託看顧家庭,看到那樣的父親讓她感到憤慨。

《遺願清單》2019年秋天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16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