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白衣的戰士!》主角陣容弱如深夜劇被批收視會破新低


Share


【日劇】02/26:春季日劇收視慘敗會是這部?媒體分析NTV水10《白衣的戰士!》很可能步同檔《anone》後塵成為失敗之作,主要原因是主演的中條彩未。她2011年以「Seventeen」專屬模特兒身份出道,2012年日劇出道,但因為事務所的方針她主力於電影,自2013年的《SUMMER NUDE》就沒有再拍日劇。

然而她在電影界是沒有得到成功,連續主演《覆面系NOISE》《3D女友》《偽戀》票房全部爆死,無法動員觀眾入場的原因,電影業界認為她是可愛有餘演技不足。在電影沒有實績下,回歸久別的日劇界卻突然成為主角,令人感到驚訝,因為電視和電影的觀眾層不同,對於不少日劇觀眾來說她只是個在廣告見過的女演員,不可能為她而看。

電視台相信也知道這問題,所以找來有實力的水川麻美來支援她,但其實水川本身作為配角是不錯,作為收視叫座力也不足,二人的組合雖然新鮮但未到吸引人看的地步,根本就是深夜劇的陣容,所以電視雜誌關係者分析今次的結果有可能和《anone》破紀錄的6.1%相近。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55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