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木村拓哉發聲宣傳SUNTORY啤酒引發粉絲狂喜廣告業界震驚 (片)


Share


【日藝】02/25:SUNTORY在2月25日在官方Twitter公開一段影片,主題是旗下啤酒品牌「金麥」將進行首次大革新。影片只是像電影片尾那樣的文字捲動,然而讀出那些文字的聲音是木村拓哉,引發粉絲的大喜,同時讓廣告界陷入騷動。

主要原因是SUNTORY為現時大品牌中最積極起用「脫離傑尼斯的前SMAP成員」的一家,起用稻垣吾郎及香取慎吾演「ALL FREE」廣告已有年多,草彅剛演出「伊右衛門」的廣告,連早期成員森且行也在「南阿爾卑斯炭酸水」的網站登場,被認為是反傑尼斯勢力的最大靠山。

今次木村的參加,打破了前傑尼斯和現役傑尼斯不會在同企業同時代言廣告的不成文規定,因為傑尼斯一直對於叛逃份子非常苛刻,拒絕共演已是慣例,更會以其力量封殺對方,廣告公司一直以來都會向客戶提及這點。今次傑尼斯明知SUNTORY的情況仍然讓木村參演,可說是破天荒。

根據廣告公司關係者表示,傑尼斯的確一直都有向「新的地圖」三子的活動施壓,不過最近這態度開始改變,負責SUNTORY的廣告公司內的傑尼斯派鼓起勇氣提出要求,結果得到答應。除了這支木村只出聲沒露面的影片,其實木村已經和壇麗拍了「金麥」的廣告,很快就會在電視播出。SMAP的粉絲對於今次事件,發出「希望SUNTORY起用中居正廣」的請求,希望可以讓SMAP以另類的方式復合。

Share


瀏覽次數:7,36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