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福山雅治《集團左遷!!》神木隆之介三上博史市村正親參戰


Share


【日劇】02/25:福山雅治主演《集團左遷!!》公佈共演者名單,除了一開始已知的香川照之,新加入神木隆之介、中村杏、井之脇海、三上博史、市村正親。分別是主角片岡洋的廢柴部下及最大的敵人。

神木隆之介演蒲田分行法人營業一課的瀧川晃司,他本來是幹部的候補人選,卻因為某事件失足脫離平步青雲之路,成為跌落深淵的精英。中村杏演法人營業一課主任木田美惠子,她是因為毆打性騷擾她的上司而被調至蒲田分行。井之脇海演法人營業二課的平正樹,為人冒失又柔弱一點都不可靠。

另一方面三上博史演負責人事的常務橫山輝生,他抱著徹底的合理主義,經常以銀行的利益為優先,為此會作出無情的決斷。就是他決定要把蒲田分行關門及把片岡送去,並給他們很大的壓力,和為了守護部下而奮鬥的片岡敵對。

市村正親演銀行行長藤田秀樹,他本身是大昭和銀行的行長,在銀行被三友銀行收購後雖然當上新銀行行長,卻只是裝飾,實權在三友銀行出身的會長鄉田成道(津嘉山正種)及副行長南口優(橋爪淳)手上。

其他角色包括本部的審查部次長梅原尊(尾美利德),分行統括部部長宿利雅史(酒向芳),蒲田分行的營業1課課長花澤浩平(高橋和也),2課課長橫溝厚男(迫田孝也),個人營業窗口課課長三宅庄司(增田修一朗),營業2課主任宮田學(谷口翔太),櫃檯主任藤枝薫(橋本真實)。

神木隆之介表示能和以福山為首的眾多前輩在TBS日曜劇場一起感到很光榮,生活中會碰上不同的牆壁,雖然有時會因此而氣餒,如果在星期日晚上看了此劇會有「明天開始的1星期加油」的想法會讓他很高興,他會追隨著前輩的背影必死地努力。

三上博史則說他演的橫山性格很強烈,拍攝前一直把他的哲學套在自己的身上,要把自己的人格完全隱藏也是時間的問題。他會以不同的手段去貫徹自身的正義,因為這樣會展開怎樣的故事很令人期待。市村正親表示會抑制自己作為廢柴集團成員的想法,有以下克上的覺悟。能首次和福山合作,還有能和作為爸爸友的香川共事,讓他十分期待。

《集團左遷!!》4月份TBS日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66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