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星野源《搬家大名!》及川光博濱田岳松重豐強勢參戰


Share


【日影】02/18:星野源主演《搬家大名!》公佈追加演員陣容,繼之前已公開的高橋一生、高畑充希,今次有及川光博、濱田岳、小澤征悅、西村雅彥、松重豐。

故事講述主角片桐春之介(星野源)是姫路藩負責管理書籍的書庫番,是個大書蟲,然而某天他被安排新工作,是為大名搬家,他他所仕奉的大名松平直矩史上以人生七度轉封聞名,因為轉封是藩的大事件,以春之介為首的藩士只能努力奮鬥,當中包括他的兒時玩伴,豪傑鷹村源右衛門(高橋一生),還有同職位上任板倉的女兒於蘭(高畑充希),為完全不懂搬家技術的春之介作出支持。

新公佈有及川光博演松平直矩,就是主角所仕奉那位在歷史上以運氣不佳而聞名的大名。濱田岳演協助大額支出的勘定頭中西監物,小澤征悅演為人勤力未來甚有希望的藩士山里一郎太,西村雅彥演不斷向春之介施壓的次席家老藤原修三,松重豐演命令春之介當搬家奉行的國家老本村三右衛門。

《搬家大名!》8月30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02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