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星野源主演時代劇《搬家大名三千里》拍檔高橋一生高畑充希


Share


【日影】04/30:星野源、高橋一生、高畑充希共演電影《搬家大名三千里》(引っ越し大名三千里),《超高速!參勤交代》系列原作者土橋章宏另一作品改編,故事講述主角片桐春之介(星野源)是姫路藩負責管理書籍的書庫番,是個大書蟲,然而某天他被安排新工作,是為大名搬家!

他所仕奉的大名松平直矩是史實人物,以人生七度轉封聞名,因為轉封而搬家可說是藩的大事件,為了成功搬家,以春之介為首的藩士只能努力奮鬥,當中包括他的兒時玩伴鷹村源右衛門(高橋一生),身為御刀番的他和春之介相反是個強大的豪傑。另外有春之介新工作上任板倉的女兒於蘭(高畑充希),為人剛毅正直,為完全不懂搬家技術的春之介作出支持。

星野表示收到邀請時,還在想主演時代劇會是怎樣正經的角色,在聽到是「搬家武士」時,就覺得會是很有趣的作品,感到非常興奮。他演的春之介大愛看書而不擅對人,要他當搬家奉行可說是十分無理,不過他會透過和人接觸、煩惱、幫助下,讓自己的才能開花,他也很期待演出。

導演為《傀儡之城》的犬童一心,《搬家大名三千里》2019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73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