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SoftBank再推新廣告岡田准一土屋太鳳白石麻衣當荒野旅人 (片)


Share


【日藝】01/11:SoftBank推出新廣告,由岡田准一、土屋太鳳、白石麻衣、北村匠海演「旅人」,新系列以架空國家「GIGA國」為舞台,四個旅人連同一個機器人,到訪受到「慢性GIGA力不足」困擾的該國,由他們直接面對及解決問題。

當中四個角色包括岡田准一演反應和聲音很大的領隊岡田,土屋太鳳演認真而純粹像妹妹的土屋,白石麻衣演永遠冷靜沉著又凜然的白石,北村匠海演軟弱要依靠別人但被寵愛的匠海。

首支廣告「開始」篇講述四人進入GIGA國,看到國民全部拿著手機但表情失落甚至引起紛爭,只因GIGA不足。在「WiFi區」則聚集了大量的人,然而他們出現笑臉,於是岡田就問他們是否喜歡看影片,此時地面震動,GIGA怪獸出現,在機器人之中彈出來的竟然是白狗老爸。

廣告1月12日開始播放,先行送上: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53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