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SoftBank新廣告系列田中圭廣瀨鈴吉澤亮共演科幻動作 (片)


Share


【日藝】01/02:SoftBank推出新廣告系列,以近未來為舞台,多位著名演員演出獨特的科幻動作場面,首先是廣瀨鈴在有很多個她的複製人的空間撞破玻璃打破牆壁,吉澤亮在其他人都是慢動作的情況下悠然步行,搖滾樂手宮本浩次以像宮本武藏的野武士形象被包圍,結果拿出激光槍殺敵。

然後有飛天的田中圭降落在像 YouTube 的按鈕引發大爆炸,最後是清原果耶拿起平交道的發光攔阻棒玩撐竿跳。廣告歌曲「WE DO」由生物股長負責,是他們去年11月活動再開後首支作品,他們也有在廣告後段登場。SoftBank過去找來大星拍攝的廣告系列曾失敗收場,今次會如何?送上第1支廣告「しばられるな」篇: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20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