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池松壯亮蒼井優《從宮本到你》決定電影化主打男女主角關係


Share


【日影】01/10:池松壯亮及蒼井優共演日劇《從宮本到你》決定電影化,原作為新井英樹1990年至1994年連載的漫畫改編,曾於1992年獲得小學館漫畫賞。故事講述主角宮本浩(池松壯亮)是文具製造商的新人營業員,在戀愛及工作上都十分笨拙,一直煩惱自己在社會生存的意義,憑熱血及幹勁努力成長。

去年播放的日劇版以宮本作為營業員奮鬥為中心,今次電影版就以他和女主角中野靖子(蒼井優)之間的關係為主,他們會經歷重重波折及悲劇,帶來「極限的人間讚歌」。日劇版演出的松山研一、柄本時生、星田英利、古館寛治等會繼續演出,並將加入新的豪華演員陣容。導演和日劇版一樣為真利子哲也,《從宮本到你》2019年秋天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53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