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池松壯亮主演《從宮本到你》小平頭形象登場


Share


【日劇】03/06:池松壯亮主演日劇《從宮本到你》(宮本から君へ),新井英樹1990年至1994年連載的漫畫改編,曾於1992年獲得小學館漫畫賞。

故事講述主角宮本浩(池松壯亮)是文具製造商的新人營業員,在戀愛及工作上都十分笨拙,一直煩惱自己在社會生存的意義。他在車站月台看到汽車公司接待員甲田美沙子對她一見鍾情,卻無法和她打招呼,在同期的田島薫推動下決定一鼓作氣去和她搭話,帶出他作為營業員及人的成長。

池松表示22歲時看過原作受到衝擊,對於宮本浩這個角色比歷史人物更在意,覺得他是值得尊敬的英雄。本作是他遇過的作品之中最困難之一,會帶著敬意每天摸索演出之道。劇中他會有小平頭的場面,他說除了此作不會有其他這樣演的機會。

《從宮本到你》4月份東視深夜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57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