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剛力彩芽與有錢社長交往失庶民麵包廣告引退倒數中


Share


【日藝】12/28:剛力彩芽從藝能界引退倒數中?主要觸發點是12月27日山崎麵包產品「LUNCH PACK」公佈由山崎賢人代言,廣告2019年1月1日開始播放。這商品本來的代言人是剛力彩芽,業內盛傳這次換人是因為剛力的形象問題。

有藝能記者表示,剛力自從和ZOZO社長前澤友作交往,生活變得富貴高尚,在社交網絡公開的都是高級料理,例如在平安夜就是吃豪華的蟹和烤雞,並和前作拿著食材合照齊齊放上網。她近期這樣的行為,與作為庶民產品的「LUNCH PACK」只有違和感,早就被網民揶揄「她最近只會吃高級壽司怎會吃麵包」,品牌判斷後果斷換人。

現時剛力只剩下乳酸菌飲品「JOIE」這一份廣告合約,以日劇電影主角級的她來說是離奇地少。事實上她的戀情曝光後,JOIE的廣告播放也漸漸減少,快將換人的機會很高,加上她早前已宣佈會於1月關閉粉絲會,如她在2019年初宣佈引退將不會有什麼奇怪。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72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