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松岡昌宏《家政夫三田園》第三輯剛力彩芽拒演傳換上人氣的她


Share


【日劇】11/30:已成為TOKIO松岡昌宏代表作的《家政夫三田園》已決定拍第三輯,然而持續多災多難!《家政夫三田園》兩輯收視分別為7.6%及6.7%,以近年同檔來說是不錯的成績。不過將會再次面對必須換女主角的問題。

第1輯在2016年10月播放,當時電視台沒有預計會有好評,也沒有續篇的計劃,但因為口碑成績皆好而決定開續篇。然而首輯女主角清水富美加在2017年突然出家引退,之後就以「幸福的科學」信徒身份活動,與藝能界斷絕關係,不可能再演出日劇,於是決定把松岡昌宏和余貴美子以外的所有角色完全換掉,以免出現只換女主角的突兀感。

只是第2輯的女主角剛力彩芽因為和ZOZOTOWN社長前澤友作交往,被公眾貼上拜金標的形象大跌,加上她本人似乎無心戀戰,早前把所有IG內容鏟除,大有引退之意。有電視台關係者表示,朝日為了在2019年4月播放,早前已向剛力所屬的奧斯卡事務所發出邀請,然而對方已經拒絕,朝日被逼又一次換人。

根據消息,現時最大機會當上女主角的是前AKB48的川榮李奈,她的形象與剛力及清水相近,而且近年人氣演技不斷上升,相信能讓電視台以至觀眾接受。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71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