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12/23:NTV日劇嚴重衰退廣瀨鈴新垣結衣皆慘敗原因,NHK盡最後努力邀請米津玄師及B’z紅白出場,最突破男演員田中圭大熱奪冠,竹內涼真與《陸王》女主發展同居姊弟戀,出口亞梨沙單手掌握不了巨乳寫真


Share



【日藝】殘念英語力女藝人名單廣瀨鈴新垣結衣榜上有名

【日藝】12/19:大家經常留意外語出色的日本藝人如山下智久、古川雄輝,英語很差的又如何?最近松岡茉優在公開場合自曝外語能力不足的事件,讓日本媒體列出「殘念英語力」女藝人。

松岡茉優12月3日出席「Pen Creator Award 2018」頒獎禮,因為她有份演出的《小偷家族》在世界得到好評,司儀就問她是否會進軍海外,她就回應說她的手機套上寫上「ジューシー」(JUICY)就對別人說「JUICY很可愛呢」,卻被對方糾正說那是「グッチ」(GUCCI),說自己的英語能力還未能飛向世界。

另外兩位曾公開表現出弱弱外語能力的包括廣瀨鈴及新垣結衣。廣瀨鈴曾在2016年9月於富士綜藝節目上無法分辨出常用英語單字包括早餐(breakfast)、警察(police)、蟲(bug),被共演的小島瑠璃子取笑是笨蛋。2017年3月在同一節目又答錯「動物園」及「看我」的英語選擇題,被網民取笑英語水平連中學生也不如,事務所不應推她上問答節目獻醜。

新垣結衣在2017年7月為了宣傳《CODE BLUE 3》上該節目宣傳,當中的英語問答中她竟然把劇題的「blue」寫錯成「ble」,讓粉絲概嘆以她現時的人氣不用以笨蛋性格作賣點。事實上她出道之初的確很有笨蛋特質,17歲時參加富士問答節目「QUIZ!HEXAGON II」時就曾在正式播放前的筆試得到14分(滿分50),在18名參加者之中排17位。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日劇】西島秀俊主演《名探偵・明智小五郎》化身天才駭客決戰網絡罪犯

【日劇】12/18:西島秀俊演明智小五郎!朝日SP劇《名探偵・明智小五郎》中將以現代科技犯罪為舞台,原作神出鬼沒的「怪人二十面相」變身為世界級駭客集團「幻影20」,明智化身網絡保安專家,拍檔「少年偵探團」的小林少年變成警察,一起進行挑戰破解。

明智小五郎(西島秀俊)是網絡保安企業「AK物流」的前CEO,現於自宅開設明智事務所,拍檔是警視廳刑事部「網絡搜査支援室」的搜查官小林芳雄(伊藤淳史)。明智的妻子文代(石田百合子)則代替沒興趣經營事業的丈夫當上「AK物流」的CEO,有著不可思議的夫婦關係。提拔明智當上警視廳網絡犯罪顧問是刑事部長浪越謙次朗(香川照之),另外還有小林的妻子真由美(岸井雪乃)。

故事分為兩集,第1夜講述被國際通緝的駭客集團「幻影20」向日本金融界中樞的「光銀行」進行攻擊,浪越指揮進行搜查陷入絕境時被明智所救,了解到明智及他所率領的「TEAM BD」的強大網絡戰力後浪越招聘明智為網絡犯罪搜查顧問,然而之後警察資料庫內容流出,登記的罪犯連續被殺,明智將要破解當中的危機。

第2夜講述明智失足從樓梯跌下而住進大醫院「城西MEDICAL」,剛好厚生勞働大臣河本圭子也為了機械支援手術的醫療IT化而入院,打算讓自己進行心臟手術來宣傳政策。不料厚生勞働省被駭客攻擊,內容變成食譜,於是浪越指派小林到醫院陪伴及協助明智調查。到了大臣進行手術之際,醫院的網絡突然被駭客攻擊,所有電腦停頓,陷入絕體絕命的危機。

西島表示過去有很多演員演過明智小五郎,今次變成現代版,初初看到計劃內容時已十分感興趣,神出鬼沒的怪盜變成隱藏在網路的犯罪者,因此誕生新的明智小五郎形象。雖然他是網絡保安專家,但也會進行傳統的搜查,包括變裝潛入及和敵人進行格鬥,在拍攝現場導演的想法比劇本多兩三倍,有著無法預測的有趣,加上有個性的演員陣容,值得大家期待。

《名探偵・明智小五郎》2019年朝日2夜連續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我是大哥大》結局最後30秒山崎賢人強勢登場粉絲期待開續篇

【日劇】12/17:《我是大哥大》昨晚播放大結局,山崎賢人在最後30秒登場引起網絡熱話!之前已預告他會登場,但沒有人預計他是壓軸登場。他演的是開久高校的新不良頭目,率領手下前往向主角三橋及伊藤挑戰,他的全力咆哮讓觀眾感到驚訝又高興,更有不少人期待會開拍續篇,由賀來賢人與山崎賢人進行「賢人大戰」。

此外最終話也有堤真一登場,角色是和月川(城田優)敵對的黑道,以全身黑色西裝的樣子登場,像吸卷煙那樣吃「美味棒」?山崎和堤都曾演出導演福田雄一的作品《齊木楠雄的災難》及《超級上班族左江內》,福田也在播放後在Twitter上感謝二人相助,感激山崎從齊木楠雄的舞台足利西高校過來,還說未看過堤那樣帥氣地吃美味棒的大叔。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大戀愛》殺青戶田惠梨香及室剛皆表示為代表作擔心無法超越

【日劇】12/17:《大戀愛》上週已經播放大結局,在殺青之時兩位主角戶田惠梨香及室剛大談拍攝的心情。戶田表示今次真的是「大戀愛」,很希望這部可以成為她的代表作,雖然是疑似戀愛,但也讓她得到轟烈戀愛的經驗,無論是演技還是故事都好像不知道極限,很擔心將來沒有能超越的作品。萬一她從幕前引退時都沒有更好的作品,那就是大家的錯(笑)。

室剛表示老實說他感到十分不安,因為室剛的形象沒有可能演得到戀愛劇,不過得到以惠梨香為首的工作人員幫助,讓他得到一部屬於自己的代表作。在過去3個半月真的很難忘,將來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在此再次感謝大家。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藝】三浦翔平桐谷美玲夏威夷秘密舉行婚禮下週東京開世紀婚宴

【日藝】12/18:三浦翔平及桐谷美玲已於16日在夏威夷舉行婚禮,媒體追訪下發現二人在只有雙方家人見證下,在當地的教堂行禮,當天正是桐谷29歲生日,故此在她大愛的夏威夷進行雙重慶祝。他們在回國後的23日將在東京一家飯店開婚宴,和婚禮相反將會請來大量賓客,包括藝人及業內人士等超過200人,夏威夷婚禮的詳情將於婚宴上公開。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日藝】指原莉乃宣佈畢業HKT48連失三位主將陷嚴重青黃不接情況

【日藝】12/17:AKB48史上唯一總選三連霸,HKT48的指原莉乃15日在組合於東京的演唱會上宣布明年畢業,她含淚表示這是她拚命思考後所作出的結論,希望大家能為她加油及推她一把。另外她於部落格表示,畢業不是一時衝動,在數年前已經一直打算,雖然希望一直在HKT48快樂度過,但覺得為了自己和組合,畢業是最好決定。

參加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 48》而正以限定女子團體「IZ*ONE」成員活躍的宮脇咲良及矢吹奈子,特別從香港趕回日本參與這次的演出,她們在指原發表後當場落淚,氣氛傷感。指原表示成員在她的羽翼之下,就算有天克服了試煉也失去了其意義,所以希望畢業讓她們獨立成長。

26歲的指原莉乃可說是AKB集團史上最傳奇的成員,2007年作為AKB48的5期生合格,隔年升格為正式成員,2012年在總選勇奪第4名後,被《週刊文春》踢爆出她違反「戀愛禁令」,曾與某粉絲交往更有照片流出,於是被「放逐」到HKT48,然而2013年她升任劇場經理,一手帶起HKT48,她自己更在之後連續三年稱霸總選,同時也在綜藝節目發揮實力。

指原將於明年4月舉行畢業公演,加上宮脇咲良矢吹奈子未來兩年半都會專注於「IZ*ONE」的活動,HKT48可說是一口氣失去3位主力,青黃不接的問題可與NMB48相比。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4,267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檔案封存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