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12/23:NTV日劇嚴重衰退廣瀨鈴新垣結衣皆慘敗原因,NHK盡最後努力邀請米津玄師及B’z紅白出場,最突破男演員田中圭大熱奪冠,竹內涼真與《陸王》女主發展同居姊弟戀,出口亞梨沙單手掌握不了巨乳寫真


Share



【寫真】出口亞梨沙為舞台劇初主演以單手掌握不了巨乳極限照宣傳 (36P,片)

【寫真】12/17:出口亞梨沙(出口亜梨沙)持續活躍!作為現役關西朝日電視台新聞節目記者,早前到台灣拍攝首本寫真集「EXIT」,以88公分G奶讓整個台灣溫度上升成為話題。她將於明年1月主演舞台劇「赤の女王」,當然要把握機會再推高人氣,為週刊拍攝的寫真除了胸前深溝,更有單手遮掩巨乳而掌握不了的極限照,同時有VR影片,成熟性感注意!


【寫真】特攝劇女主角奥山和紗以正統派美人形象性感進軍寫真界 (36P,片)

【寫真】12/19:奧山和紗(奥山かずさ)現年24歲,學生時代是軟球部及啦啦隊部成員,大學時在仙台當模特兒,一直在當地發展,2016年參加奧斯卡事務所的選拔賽得到亞軍後乘勢上京,並開始在電視演出,今年參演特攝作品《快盜戰隊魯邦連者VS警察戰隊巡邏連者》以女主角身份劇集出道。她不是以巨乳為武器,而是以「正統派美人」的形象在寫真界連環出擊。送上寫真合集及影片,是你的那杯茶嗎?


【寫真】「乳教祖」RaMu推出月曆以H奶戰鬥力從網紅變成名星 (36P,片)

【寫真】12/21:「乳教祖」RaMu繼續發放強大戰力!20歲的她有148cm身高及H奶的嬌小豐滿身材,加上經營社交網絡有道,Twitter及YouTube都有超過20萬粉絲,以多才多藝成為寫真界的獨特存在。最近她更推出了2019年月曆,更希望明年在主流電視台節目演出,由網紅變名星!送上她近期的寫真合集,有這樣火熱的照片,這個冬天不太冷的說。


【寫真】童顏巨乳安藤咲櫻15歲至17歲奇蹟身段寫真及影片連發 (32P,片)

【寫真】12/18:今天介紹一位生力軍安藤咲櫻(安藤咲桜),今年只有17歲的她2013年加入女子偶像組合「TSURI×BIT」,2016年15歲時首度在「週刊YOUNG JUMP」展示泳裝照,以和年齡不相稱的發育為人關注,之後除了偶像事業也繼續拍寫真,今年10月推出首本電子寫真集。鄰家妹妹的樣子,配合E杯至F杯的巨乳,實在太犯規。送上她的寫真合集,及兩年前15歲時初拍寫真的花絮影片,貨真價實童顏巨乳注意!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4,265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檔案封存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