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吉田羊決定休業去倫敦留學原因是被導演強迫孤獨一人


Share


【日藝】12/18:吉田羊將於2019年休業。「女性自身」報導她在強烈的個人願望下,將放下在日本的事業到英國倫敦進行演技留學。吉田羊在2018年總共演出5部電影,當中有兩部主演,廣告方面以11家公司的合約排在女藝人第4位,事業蒸蒸日上,她突然作出此決定的原因,有一位和她主演電影有關的人士作出證言。

這位關係者表示吉田羊主演的電影《哈納萊伊灣》由村上春樹短篇改編,描寫單親媽媽因為孩子意外死亡而多年放不下的內容,因為導演要她演出角色的「孤獨感」,下令她一個人前往故事舞台的美國,限制她和共演者接觸,讓她長期陷入孤獨的狀態。

此外因為電影工作人員之中有一半是美國人,對白有一半是英語,加上導演十分嚴格,讓她不斷NG,逼得吉田全力學習英語。就在這殘酷環境之中,她深深感受到自己作為演員的不足,重新審視下決定再一次學習演技相關的事,就此決定去留學。

吉田早前已經推掉所有2019年的工作,剩下演出內容包括2019年1月播放的SP劇,2月公映的電影《七場會議》,兩部作品都已經拍完剩下宣傳的工作。她已經決定入讀一家演技學校,為了能在倫敦的舞台劇演出而努力,更會為此參加試鏡,預計她會在當地逗留半年。

新聞源自:女性自身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113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