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指原莉乃宣佈畢業HKT48連失三位主將陷嚴重青黃不接情況


Share


【日藝】12/17:AKB48史上唯一總選三連霸,HKT48的指原莉乃15日在組合於東京的演唱會上宣布明年畢業,她含淚表示這是她拚命思考後所作出的結論,希望大家能為她加油及推她一把。另外她於部落格表示,畢業不是一時衝動,在數年前已經一直打算,雖然希望一直在HKT48快樂度過,但覺得為了自己和組合,畢業是最好決定。

參加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 48》而正以限定女子團體「IZ*ONE」成員活躍的宮脇咲良及矢吹奈子,特別從香港趕回日本參與這次的演出,她們在指原發表後當場落淚,氣氛傷感。指原表示成員在她的羽翼之下,就算有天克服了試煉也失去了其意義,所以希望畢業讓她們獨立成長。

26歲的指原莉乃可說是AKB集團史上最傳奇的成員,2007年作為AKB48的5期生合格,隔年升格為正式成員,2012年在總選勇奪第4名後,被《週刊文春》踢爆出她違反「戀愛禁令」,曾與某粉絲交往更有照片流出,於是被「放逐」到HKT48,然而2013年她升任劇場經理,一手帶起HKT48,她自己更在之後連續三年稱霸總選,同時也在綜藝節目發揮實力。

指原將於明年4月舉行畢業公演,加上宮脇咲良矢吹奈子未來兩年半都會專注於「IZ*ONE」的活動,HKT48可說是一口氣失去3位主力,青黃不接的問題可與NMB48相比。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419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