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我是大哥大》結局最後30秒山崎賢人強勢登場粉絲期待開續篇


Share


【日劇】12/17:《我是大哥大》昨晚播放大結局,山崎賢人在最後30秒登場引起網絡熱話!之前已預告他會登場,但沒有人預計他是壓軸登場。他演的是開久高校的新不良頭目,率領手下前往向主角三橋及伊藤挑戰,他的全力咆哮讓觀眾感到驚訝又高興,更有不少人期待會開拍續篇,由賀來賢人與山崎賢人進行「賢人大戰」。

此外最終話也有堤真一登場,角色是和月川(城田優)敵對的黑道,以全身黑色西裝的樣子登場,像吸卷煙那樣吃「美味棒」?山崎和堤都曾演出導演福田雄一的作品《齊木楠雄的災難》及《超級上班族左江內》,福田也在播放後在Twitter上感謝二人相助,感激山崎從齊木楠雄的舞台足利西高校過來,還說未看過堤那樣帥氣地吃美味棒的大叔。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13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