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12/16:鈴木京香長谷川博己終於分手,戶田惠梨香成田凌分手確認女方對緋聞斷捨離,《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殺青新垣結衣說還可以多拍兩三集,新海誠公佈新作《天氣之子》,澤北露娜燦爛笑容日本第一美胸寫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日藝】鈴木京香長谷川博己終於分手原因是男方成長高飛?
【日藝】戶田惠梨香成田凌分手確認女方決意事業為先對緋聞斷捨離
【日劇】《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殺青新垣結衣說還可以多拍兩三集
【日影】《你的名字》新海誠新作《天氣之子》少年少女逆轉天氣命運
【日劇】米倉涼子《LEGAL V》殺青表示習慣獨來獨往曾怕難與共演者相處
【日藝】蒼井空宣佈懷孕,成功克服不育問題及旁人冷言冷語

【動漫】「這本漫畫真厲害!2019」冠軍為《天國大魔境》及婆婆愛BL
【日影】千眼美子《我的女友是魔法使》特攝級數魔法特技預告公開 (片)
【日影】《信用詐欺師JP》公開海報長澤雅美兩種表情兩個目標
【日藝】瀧澤秀明引退前最後番組嵐關8山下智久生田斗真星級共演
【日劇】瀧本美織參演《刑警零》與失憶刑警澤村一樹妙趣拍檔
【日樂】山下智久當格萊美獎直播特別嘉賓親身到洛杉磯傳達氣氛

【寫真】剛滿20歲澤北露娜以燦爛笑容及日本第一美胸人氣急升中 (37P,片)
【寫真】偶像團「夢想青春期」志田友美山口はのん共演青春初熟性感 (31P,片)
【寫真】AKB王者松井珠理奈復工後以更健康性感姿態重投寫真界 (32P,片)


【日藝】鈴木京香長谷川博己終於分手原因是男方成長高飛?

【日藝】12/13:鈴木京香及長谷川博己終於還是分手收場!二人是2010年共演日劇和電影《第二處女》時開始交往,過去多次傳出分手和結婚的消息,但關係一直維持,但最近兩三個月長谷川的行動明顯起了變化。

有NHK的關係者表示,自今年5月開始一直在拍攝晨間劇《萬福》的長谷川,平日會住在大阪的飯店,常和大阪出身的大谷亮平及桐谷健太一起夜遊。最初他會在拍攝休息的週末從拍攝地大阪回到東京,但近數月他漸漸減少回去的次數,就算是身處東京也是回到自己的家一個人過。

「女性SEVEN」的記者為了尋求真相多次跟隨長谷川,11月中某星期日他身處東京,不在鈴木京香的家而是在自己的公寓附近,12月上旬乘高級汽車外出時也是在該公寓附近。這兩天鈴木京香都在家和朋友一起過。

消息指提出分手的是鈴木,她雖然一直很想結婚,但到了50歲已找到更多人生意義,例如和瀧川クリステル及柴崎幸關係很好一起從事阻止貓狗安樂死的活動,要照顧母親,朋友也有很多。她對長谷川除了愛情還有培育他成材的母性,現在長谷川先拍晨間劇再主演大河劇,事業有成,鈴木也覺得她的任務已完結。

長谷川到了41歲才得到作為演員的最大機會,當然打算全力以赴,決意以事業為先,就算一直獨身也沒問題,在鈴木提出分手後他也欣然接受。然而鈴木的朋友表示二人是和平分手,縱使不再是戀人,將來也會是互相守護的好朋友。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日藝】戶田惠梨香成田凌分手確認女方決意事業為先對緋聞斷捨離

【日藝】12/13:戶田惠梨香及成田凌分手!2人是2017年10月一起乘車時和週刊「FRIDAY」的狗仔隊車子發生碰撞後意外曝光,二人經歷了《CODE BLUE》日劇版及電影版的共演,姊弟總感情升溫,今年8月還流出了二人在菲律賓宿霧渡假的照片,大家都以為發展順利。

有藝能關係者表示,之前戶田開始發牢騷,因為她是易熱易冷的類型,開始發牢騷可以視為分手的訊號。之後在10月戶田把自己所有的Instagram照片刪除,成田在同時期也作出類似行動,把其IG帳號改為非公開,更明顯展示二人打算割捨雙方的關係。

消息指二人分手和戶田的工作有很大關係,因為她30歲後事業躍進,除了當上國際品牌代言人,還要忙於拍攝《大戀愛》,接著晨間劇主角邀請來到,讓她覺得是時候在事業上全力衝刺,本來和她不算是很登對的成田也自然要讓路。事實上戶田在宣佈當晨間劇主角時提過是在「斷捨離」時期收到邀請,相信很可能是對成田及愛情的「斷捨離」。

戶田雖然演技不俗,但廣告數量以至拍攝酬金都遠少於同世代的新垣結衣、石原里美,其中一個原因是她的緋聞數量多,曾出現過的名字包括綾野剛、加瀨亮、勝地涼、松山研一、關8村上信五等,形象不夠健康。此外NHK對於晨間劇女主角的私生活控制非常嚴謹,戶田考慮過後,決定捨棄對事業有害無利的成田,也是明智之舉。

新聞源自:女性自身

 


【日劇】《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殺青新垣結衣說還可以多拍兩三集

【日劇】12/12:新垣結衣及松田龍平雙主演《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今晚大結局,二人早前在高級飯店的房間內殺青,那裡拍攝結局的一幕重要場景(難道是床戲?),完成後導演水田伸生向他們送上花束。

松田回憶拍攝過程時表示在各方面也感到快樂,無論是手工啤酒吧5tap還是他所演恒星的事務所,有很多讓他回味地方,在拍攝中被大家的熱情和笑容所治癒。新垣則說她演的晶比想像中累,例如無法記起對白的時候,被社長發怒大罵的時候等,但在拍最終話時覺得還可以多拍兩三話,希望可以透過晶和更多的人連上關係。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影】《你的名字》新海誠新作《天氣之子》少年少女逆轉天氣命運

【日影】12/14:因《你的名字。》名揚國際的新海誠新作公佈!《天氣之子》(天気の子)將於明年公映,同時公開首張海報。

故事講述主角森嶋帆高在高中1年級的夏天離開在離島的家前往東京,但生活窮困過著孤獨生活,在這當中好不容易找到一份工作,是在奇怪的神秘學雜誌當寫手。此時天氣不好連日下雨,期間帆高在都市的角落遇上一名少女天野陽菜,她因為某事件而和弟弟一起生活,而她擁有不可思議的能力,祈禱「現在開始放晴啊」後,雨就漸漸停止陽光出現……

今次的新計劃是2017年2月開始,是在氣候變得混亂的時代,被命運翻弄的少年少女,選擇自己生存方式的故事,二人之間的戀愛將帶來美麗而深刻,向新世代傳達的訊息。

兩位主角的聲優一如《你的名字。》起用年輕演員,男主角森嶋帆高由18歲的醍醐虎汰朗演出,他在2017年參加《飆速宅男》的公開試鏡活動,獲選為主角小野田坂道的第3代演員,之後演過日劇《只是先出生的我》。

女主角天野陽菜則起用17歲的森七菜,她2017年在園子溫日劇《東京吸血鬼飯店》後半以女主角身份出道,同年演出《好想大聲說出心底話》真人版電影及日劇《只是先出生的我》,本季有演出《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田中圭母親的少女時代,下季將會演出《3年A班》。

電影12月13日舉行記者會,新海誠、醍醐虎汰朗、森七菜都有出席。會上新海表示以天氣為主題是由於2016年《你的名字。》公映前十分忙碌,在辛苦之中看到夏天的積亂雲,想拍一部像在雲上平原玩耍的電影,相對於前作注入讓所有人接受的意識,今次則會挑戰不同人會有不同感受,有贊成有反對的元素。

至於劇名曾經列出《天氣預報之戀人》《天氣的你》等,但在喝酒時製作人川村元氣突然提出《天氣之子》就此決定。他也表示川村認為天氣這主題會為世界所接受,於是立即決定要在全世界發行。

對於兩位在2000人選拔中脫穎而出的主角,新海表示醍醐虎汰朗和帆高很相似,能作為觀眾的視點讓大家得到共鳴。至於森七菜感覺捉摸不定,就有如天氣之子,表情也在一直變化無法預測,讓人很期待她接下來要說什麼。

電影沿用《你的名字。》的田中將賀負責角色設定,作畫監督為吉卜力《貓的報恩》的田村篤,美術監督為新海前作《言葉之庭》瀧口比呂志。在記者會上新海表明電影長度為105分鐘,但關鍵的音樂部分則暫時保密。《天氣之子》2019年7月19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米倉涼子《LEGAL V》殺青表示習慣獨來獨往曾怕難與共演者相處

【日劇】12/13:米倉涼子早前正式在《LEGAL V》殺青,她過去十多年一直演不合群的女性,但今次就在林遣都、荒川良良、安達祐實、三浦翔平、勝村政信、高橋英樹等「京極法律事務所」成員包圍下迎接結束。

米倉表示過去15年就是一直演不合群獨來獨往的角色,在開拍《LEGAL V》時她曾擔心要一直和大家一起能否保持好的關係和氣氛,對此感到不安,但和這些出色溫柔安穩充滿笑臉的演員一起,讓她快樂地學到很多,得到好的經驗也讓她想迎接新的挑戰。

米倉在收到花束後和各演員逐一擁抱,再一起舉起V字手勢合照。《LEGAL V》今晚12月13日大結局。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藝】蒼井空宣佈懷孕,成功克服不育問題及旁人冷言冷語

【日藝】12/12:蒼井空(蒼井そら)懷孕!她於12月11日和丈夫一起出席在台灣的記者會,會上拿出講稿以中文小心讀出「明年春天,我家會誕生新成員」,正式宣佈已有五個月身孕進入安定期,預產期為明年5月,之後也在部落格及微博發表這消息。

蒼井空曾在本年夏天在網上表明自己因為卵子發育不良難以成孕,並開始受不育治療。作為前著名AV女優的的她一直很希望像普通女性那樣結婚生子,在今年初和當DJ的丈夫NoN結婚後已達成了一點,今次克服生理問題達成第二個願望,讓她非常高興。

她表示懷孕後出現嚴重孕吐,需要丈夫包辦家務,此外丈夫還全力支持她將來繼續工作,會輪流帶小孩及打理家務,讓她表示十分感激。在她今年1月結婚時,表明曾有不少人對她說作為AV女優生孩子的話孩子會很可憐,將來一定會被人欺凌,但她仍然堅持要孩子,結果成事,也成為AV女優也能獲得女性幸福的代表。

新聞源自:デイリー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4,593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