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蒼井空宣佈結婚:我丈夫不是帥哥也沒有錢但接受我過去


Share


【日藝】01/02:蒼井空宣佈結婚!她1日於社交網絡發表,並於2日更新部落格提及詳情。她表示發表時非常猶豫,雖然已經到了這個年齡這是幸福的事,但可能會是對粉絲的背叛,會讓她的工作減少,更覺得黑她的很可怕,但思考了許久不想說謊,所以決定公佈結婚。

關於結婚對象DJ NON她說對方不是帥哥也沒有錢,但他接受了她以前的工作,消除了她的不安,所以覺得他很棒。雖然她結婚了,但是什麼都不會改變還是蒼井空,希望之後大家也能多多指教。

DJ NON今年43歲,比蒼井空大9歲,光頭及身材瘦削,愛穿潮服,現於在東京澀谷夜店「Sound Museum Vision」擔任DJ,擅長音樂創作,曾為mihimaru GT及RIP SLYME等樂團擔任演唱會DJ,也有製作廣告曲。

蒼井空今年34歲,2002年加入AV界,以童顏巨乳的必殺技長期成為一線女優,多次得到AV界的獎項,在亞洲甚至歐美都有相當知名度,她也因此進軍主流藝能界。2010年她在Twitter上發起為中國地震災民籌款,之後更開通新浪微博,火速在中國走紅,甚至在中日釣魚台爭議中,網民也打出「蒼井空是世界的」口號。她在2011年離開AV界後除了到中國發展,也曾客串當DJ,二人曾於2016年共演,消息指他們是因為DJ這共同語言而走在一起。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521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