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綾野剛主演《破陣子》成首位主演中國全資電影的日本演員


Share


【日影】12/11:綾野剛主演中國電影《破陣子》,成為首個主演中國單獨製作非合拍電影的日本演員。故事以人氣舞台劇改編,以南宋時代為舞台,一位平安時代末期的日本貴族(綾野剛)在源平合戰最後一戰「壇之浦之戰」中墮海,漂流到到南宋小村莊白虎蕩,被當地村民救起並取名「平安」,與當地一名中國女性(宋佳)相戀,展開跨越國籍語言文化的悲戀。

電影版的導演為舞台劇版編劇董天翼,他爲了選擇主角演員看了不少日本電影,最終選了綾野剛,半年前寫親筆信邀請他,並飛到日本和他見面,綾野很快就答應演出,並立即開始練習中文,及為了劇中的動作場面鍛鍊肌肉,爲演出角色作好準備。

綾野表示作爲日本人主演中國的電影感到非常榮幸,期待共演者及工作人員爲了讓角色活起來而產生的化學反應。他會好好挑戰自己,塑造這個複雜的角色,對演員生涯而言相信會是很充實的時間,同時也希望透過這電影,爲中日文化交流作出一點貢獻。

電影已於12月10日開拍,綾野剛也到拍攝現場參加傳統開機儀式,燒香拜神收紅封包,《破陣子》2019年在中國公映。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52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