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12/02:水原希子下體真空雜誌封面照惹爭議,松岡昌宏《家政夫三田園》第三輯剛力彩芽拒演,及川光博檀麗宣佈離婚,坂口健太郎挑戰《無辜~冤罪律師~》,松嶋えいみ半裸全裸照連發H奶寫真


Share


【日藝新聞每周精選】12/02:水原希子下體真空雜誌封面照惹爭議,松岡昌宏《家政夫三田園》第三輯剛力彩芽拒演,及川光博檀麗宣佈離婚,坂口健太郎挑戰《無辜~冤罪律師~》,松嶋えいみ半裸全裸照連發H奶寫真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日藝】水原希子下體真空雜誌封面照惹爭議只因工作戀愛齊陷低潮
【日劇】松岡昌宏《家政夫三田園》第三輯剛力彩芽拒演傳換上人氣的她
【日藝】及川光博檀麗宣佈離婚因了解彼此專注工作而和平分手
【日劇】坂口健太郎挑戰《無辜~冤罪律師~》拍檔川口春奈藤木直人
【日藝】中谷美紀結婚!跟隨世界級中提琴手丈夫在奧地利定居
【動漫】《HUNTER×HUNTER》再次捱兩個月就休載網民為富奸統計繪製休息圖表

【動漫】Fate系列大戰紅白?劇場版《Heaven’s Feel》大除夕電視首播
【日劇】竹內結子主演《QUEEN》水川麻美中川大志笨蛋主義齊挑戰法律
【日藝】ORICON年度寫真排行榜只有美魔女的她能突破?道集團壟斷
【日藝】Koki未演過電影就拿電影獎項被嘲笑因有父親木村拓哉光環
【日劇】《I”s》公開海報主角被春夏秋冬四季少女包圍安達祐實參演
【日劇】特林德爾玲奈主演《完美犯罪》與櫻田通挑戰大膽情慾戲

【寫真】松嶋えいみ突破極限貼紙遮胸半裸泡泡全裸照連發秀堅挺H奶 (39P,片)
【寫真】「平成最後清純偶像」19歲德江加奈鄰家妹妹大膽露出成話題 (34P,片)
【寫真】筧美和子再度活躍大秀雪白肌膚G奶深溝爭取更多演出機會 (37P,片)
【寫真】淺川梨奈演出電影連發週刊辦投票選出她的最性感照是哪張? (32P,片)
【寫真】偶像西村步乃果憑日版抖音TikTok收穫60萬粉絲乘勢進擊寫真界 (30P,片)


【日藝】水原希子下體真空雜誌封面照惹爭議只因工作戀愛齊陷低潮

【日藝】11/29:水原希子近期在Instagram公開的照片成為話題,那是她上德國柏林雜誌「032c」封面的照片,全裸拍攝的她只穿一件外套和手套,中間打開胸前深溝盡現,還把雙腳打開只以手遮著重要部位,非常大膽。

水原希子本身在Instagram上粉絲眾多,以514萬人排在日本第三位,僅次於渡邊直美及Rola。今次這照片雖然有不少稱讚的聲音,但較保守的粉絲特別是日本人都表示這樣的姿態有點過火,還說起碼穿內褲拍會比較好。

有電視台關係者表示,她今次的封面照背後隱藏著她在公在私的問題。她最近從事務所獨立成立個人事務所,失去了原本的工作聯繫,變成接近停工狀態。此外9月份和野村周平分手,兩方面都陷入困境,為了向世人展示她的存在感,她就把握為數不多的機會盡量爭取人氣和曝光率。

只是她本身一直是Panasonic美容產品的代言人,今年3月也成為Dior的亞洲區大使,如此著名的客戶一定會重視代表自己品牌的藝人形象,今次她的「真空」形象恐怕會讓這些品牌感到困惑。1月份她將演出日劇《傲骨賢妻》重開女演員的事業,面對更保守的電視台,看來她需要更留意自己的工作選擇。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日劇】松岡昌宏《家政夫三田園》第三輯剛力彩芽拒演傳換上人氣的她

【日劇】11/30:已成為TOKIO松岡昌宏代表作的《家政夫三田園》已決定拍第三輯,然而持續多災多難!《家政夫三田園》兩輯收視分別為7.6%及6.7%,以近年同檔來說是不錯的成績。不過將會再次面對必須換女主角的問題。

第1輯在2016年10月播放,當時電視台沒有預計會有好評,也沒有續篇的計劃,但因為口碑成績皆好而決定開續篇。然而首輯女主角清水富美加在2017年突然出家引退,之後就以「幸福的科學」信徒身份活動,與藝能界斷絕關係,不可能再演出日劇,於是決定把松岡昌宏和余貴美子以外的所有角色完全換掉,以免出現只換女主角的突兀感。

只是第2輯的女主角剛力彩芽因為和ZOZOTOWN社長前澤友作交往,被公眾貼上拜金標的形象大跌,加上她本人似乎無心戀戰,早前把所有IG內容鏟除,大有引退之意。有電視台關係者表示,朝日為了在2019年4月播放,早前已向剛力所屬的奧斯卡事務所發出邀請,然而對方已經拒絕,朝日被逼又一次換人。

根據消息,現時最大機會當上女主角的是前AKB48的川榮李奈,她的形象與剛力及清水相近,而且近年人氣演技不斷上升,相信能讓電視台以至觀眾接受。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日藝】及川光博檀麗宣佈離婚因了解彼此專注工作而和平分手

【日藝】11/28:及川光博及檀麗宣佈離婚,11月28日二人向各大報社發表聯名傳真,內容表示二人已於同日圓滿地離婚,是為了各自的未來二人好好對話後的結果。他們認識9年,2011年7月結成夫婦,在這7年間一起學習互相支持,雖然關係很好,但因為大家都集中於工作,時間上精神上都沒有餘力,在尊重對方作為演員之下笑著作出離婚的結論,今後會努力精進,希望得到大家的溫暖守護。

 


【日劇】坂口健太郎挑戰《無辜~冤罪律師~》拍檔川口春奈藤木直人

【日劇】11/26:坂口健太郎主演冬季NTV土10《無辜~冤罪律師~》(イノセンス~冤罪弁護士~),以日本有罪率達99.9%的裁判中,主角帶著執念和熱情,以科學為武器,為疑犯洗脫冤情帶來奇蹟。

主角黑川拓(坂口健太郎)是保駿堂法律事務所所屬律師,積極面對接近不可能勝訴的「冤罪辯護」,有著多次勝利的實績。他不會坐在辦公室,而是會穿上方便活動的服裝,帶著什麼東西都有的布袋,永遠欠債是個怪人。但他會利用袋中的東西和第三者進行圓滑的溝通,把案發現場發生的現象進行重現及實驗,從中找到矛盾點。

和他拍檔是新人律師和倉楓(川口春奈),作為新人她被安排與拓一起行動協助他,但經常被他耍來耍去。雖然她常斥責拓的奇特行動,但漸漸被他追求真相的熱誠所打動而對他改觀。

協助拓的是科學家秋保恭一郎(藤木直人),他是東央大學理工學部物理學科准教授,也是拓在學生時代的前輩。他不管別人有沒有興趣,只要和犯罪相關的實驗實證他就會接受,常受拓的委託,原因是警察的搜查常常輕視科學的實證,希望透過協助拓而帶來轉變。此外他也有和親人相關的悲痛過去。

坂口表示最初聽到要用律師及科學檢證來洗脫冤情感到有點困難,但看劇本時投入當中的形象,就發現是有趣的作品。為了演好律師他去了法庭見學感受當中的氣氛,然而他演的拓不是一般律師的形象而是有點奇怪,相信能因此引起觀眾的共鳴。每集都會帶出潛藏在大家身邊的冤罪,希望觀眾和他一起進行體驗。

這是川口首度演律師,她表示很少機會參與這樣嚴肅題材的作品所以感到不安,但劇本很有趣能帶出她的新一面,故此很期待給大家看到。其角色楓性格天真爛漫,卻常被拓耍弄,二人之間的溫度差會成為劇中有趣的地方。

藤木則說自己本身是理工學部出身,故此今次演科學家或多或少都有著共通意識。然而對於裁判和法律方面他完全不了解,現在正一邊看劇本一邊學習相關知識。作為洗脫冤情的劇集,會有痛快的展開,敬請大家期待。

編劇為《明日的約定》《ON 異常犯罪搜査官・藤堂比奈子》的古家和尚,導演為《東京白日夢女》的南雲聖一,《無辜~冤罪律師~》2019年1月NTV土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藝】中谷美紀結婚!跟隨世界級中提琴手丈夫在奧地利定居

【日藝】11/28:中谷美紀宣佈結婚!丈夫 Thilo Fechner 是德國人,在世界知名的維也納交響樂團擔當中提琴手。42歲的中谷美紀表示,二人在2016年的秋天相遇,被對方的性格吸引,而來自兩個不同國家的他們,相遇是個由很多不可思議的偶然所構成的長篇故事,大家因為對藝術、大自然、旅遊的喜愛而產生聯繫,會在尊重彼此文化之下攜手一起變老。

根據媒體報導,二人是在 Thilo 2016年前往日本舉行演奏會時經朋友介紹而認識,當時中谷和交往了15年,為他背上小三之的渡部篤郎分手不久。二人相戀後中谷在男方工作根據地奧地利租屋,在工作空檔時飛過去漸漸建立關係,今年9月已傳出中谷在奧地利同居的消息,相信是在這兩個月間結婚。

此外今次另一重點是公佈用中谷的親筆信,秀麗的字體不只是網民,連擁有書道十段的富士主播山崎夕貴都表示驚訝。有藝能記者表示,在現時電腦打字流竹的社會,中谷一直堅持寫親筆信,每次向關係者及記者表達謝意時一定會如此,以當今藝能界來說是非常罕見的事。

中谷沒有懷孕,不會舉行婚禮及婚宴,將會藉結婚的機會把生活和工作據點移至奧地利,雖然今後會繼續女優工作,但她一直以海外為目標,並為此練就出色的外語,相信今後會減少在日本的演出而走向國際。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4,284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