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12/02:水原希子下體真空雜誌封面照惹爭議,松岡昌宏《家政夫三田園》第三輯剛力彩芽拒演,及川光博檀麗宣佈離婚,坂口健太郎挑戰《無辜~冤罪律師~》,松嶋えいみ半裸全裸照連發H奶寫真


Share



【寫真】松嶋えいみ突破極限貼紙遮胸半裸泡泡全裸照連發秀堅挺H奶 (39P,片)

【寫真】11/26:26歲的松嶋えいみ出道接近4年,以「奇蹟的神BODY」著名,因為她有168公分身高8頭身比例,H杯巨乳配合纖腰,可就是集所有火辣元素於一身。她從來毫不吝嗇其身材,因為乳型漂亮,經常展露南半球,最近尺度更大,先有花型貼紙遮胸的半裸照,更有以玫瑰及泡泡僅遮的全裸照,讓你看看堅挺不下墜的H奶!


【寫真】「平成最後清純偶像」19歲德江加奈鄰家妹妹大膽露出成話題 (34P,片)

【寫真】11/27:首度為大家介紹德江加奈(徳江かな),今年19歲的她2014年在舞台劇出道,2015年演出「近畿日本ツーリスト」廣告以高中生形象引起話題。然而之後她決定進軍寫真界,2017年底推出首張寫真DVD獲得Amazon及DMM銷量排行榜冠軍,原因是她本身是正統派王道美少女,突然大膽一脫有衝擊感。之後她多次上週刊,12月張推出首本寫真集,來看看「平成最後清純妹系寫真偶像」的豐滿大膽!


【寫真】筧美和子再度活躍大秀雪白肌膚G奶深溝爭取更多演出機會 (37P,片)

【寫真】11/28:筧美和子不經不覺在寫真界已經出道接近5年,開始時以擁有俄羅斯血統的雪白肌膚及深溝G奶為人關注,她和其他寫真女優一樣,以身材獲得人氣後就進軍綜藝及日劇,近兩年演出機會增加,不過都是單發劇及深夜劇的二三線角色。已有兩年沒推出寫真集的她,為了爭取更多機會近期增加在週刊的曝光率,再配合新推出的電子寫真集,讓大家再關注她。且看今次攻勢能否讓她得到成果。


【寫真】淺川梨奈演出電影連發週刊辦投票選出她的最性感照是哪張? (32P,片)

【寫真】11/29:淺川梨奈(浅川梨奈)延續每月能為她發一次文的曝光率,通常頻繁拍寫真的都是正爭取機會的女優,但淺川已有很多作品在手,除早前公佈主演《理科生墜入情網,故嘗試證明之》,更已決定參演《後街女孩》,兩部電影都會在明年2月公映,聲勢強大!如果成功,也許她會從此離開寫真界,大家就多把握機會多看這位19歲寫真女王了,今次內容特別包括由週刊讀者選出她「最性感」和「最可愛」寫真照排行榜,性感榜冠軍理所當然是半裸照……


【寫真】偶像西村步乃果憑日版抖音TikTok收穫60萬粉絲乘勢進擊寫真界 (30P,片)

【寫真】11/30:今天介紹的西村步乃果今年23歲,本來是髮型師,去年參加秋元康製作朝日電視台「最後的偶像」節目,雖然未能取勝,但和其他落敗者組成「Love Cocchi」並成為隊長,同期她開始了日版抖音「TikTok」,以清爽可愛形象收穫大量粉絲,現時以63萬粉絲排行全日本第9位,可說是真正的KOL!

今年夏天她正式進軍寫真界,9月份在「FLASH」初登場就即上封面,她雖然不是大美女,身材推斷只有C杯,但整體感覺無多餘脂肪身型很美,而且感覺平易近人,貫徹她在TikTok的形象。送上寫真合集,還有她的TikTok影片內容,到底60萬粉絲KOL是怎樣鍊成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4,288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