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得獎導演長久允長篇作《我們是小喪屍》池松壯亮菊地凜子參演 (片)


Share


【日影】11/30:在美國著名獨立影展「辛丹斯電影節」中以《就這樣,我們把金魚放入了泳池》獲得短篇電影部門獎的34歲新銳日本導演長久允,將拍攝首部長篇作品《我們是小喪屍》(WE ARE LITTLE ZOMBIES),演出陣容豪華,包括佐佐木藏之介、池松壯亮、菊地凜子等。

故事圍繞一支由4名年輕人組成的樂隊「LITTLE ZOMBIES」,包括主音光(二宮慶多),鼓手石(水野哲志),貝斯手竹村(奧村門土),鍵盤手郁子(中島セナ),帶出少年少女的獨特世界。

成年演員方面,池松壯亮演 LITTLE MONSTER 的經理人望月,菊地凜子演郁子的母親裕子,工藤夕貴演光的伯母理惠,此外還有佐佐木藏之介、初音映莉子、村上淳、西田尚美、佐野史郎、永瀨正敏、水澤伸吾、忍成修吾、赤堀雅秋、山田真步、森田哲矢等參演。

同時公佈的海報和特報都非常特別,海報風格有如超級任天堂年代的低解像遊戲主題畫面,影片更是說不出的獨特。《我們是小喪屍》2019年6月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25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