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瑛太主演時代劇《暗之齒輪》因橋爪功而加入鉅款強盜行列


Share


【日劇】11/30:瑛太主演時代劇《暗之齒輪》(闇の歯車),原著為藤澤周作的同名時代小說,故事內容為4個男人在謎之男的呼召下集結,進行強搶現金的犯罪,一獲千金的夢想讓他們的命運變得狂亂。

主角佐之助(瑛太)在江戶的深川每天都在黑暗世界打滾維生,某次到常去的酒亭遇上謎之男伊兵衛(橋爪功),雖然佐之助感到危險氣息,但此時他正和一名女性同住,為了和她有美好的未來,於是接受了伊兵衛的招募,和其他男性伙伴一起,奪取商家收藏的七百兩巨款。

導演為《劍客商賣》系列的山下智彥,2019年2月9日開始在時代劇專門頻道播放,1月19日在全國5大都市作期間限定上映。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29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