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矢田亞希子參演《無照律師》事隔14年再和織田裕二合作


Share


【日劇】11/26:矢田亞希子將在《無照律師》中作嘉賓演出,角色水原美咲是代表462人的原告團代表,因為大型建築公司「烏丸建設」曾使用有害的塗料影響健康,於是進行訴訟,初審被東京地裁駁回,之後「幸村・上杉法律事務所」的代表千花(鈴木保奈美)接受委託,讓甲斐(織田裕二)、大輔(中島裕翔)、真琴(新木優子)支援她們,然而對方的代表律師畠中美智瑠(山本未來)和甲斐有很深的因緣。

矢田和織田曾在2004年大熱日劇《LAST CHRISTMAS》共演,今次是14年來二人首度合作,矢田表示織田完全沒變,讓她想起昔日一起拍劇的濃密時間,就像時空穿越了14年。二人在拍攝的空檔談了很多回憶,雖然久別重逢但對他有安心感,無論任何時候他都是那樣出色。

矢田亞希子演出的一集將於今晚11月26日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93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