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HUNTER×HUNTER》再次捱兩個月就休載網民為富奸統計繪製休息圖表


Share


【動漫】11/26:恭喜《HUNTER×HUNTER》捱了兩個月才休載,11月26日發售的「週刊少年JUMP」52號發表該作休載的消息,距離重開連載的9月有兩個月之多。今次冨樫義博在第390話的最後寫明「之後10週份的草稿已有,會一邊商談身體情況及其他狀況進行原稿製作。

網民對於他的休載已經見怪不怪,亦已有人算出每次他復載都是以大約10週份為單位之後又停載,今次他說有10週份的草稿可能代表他又會繼續畫10週後長休的傳統。此外更有網民統計了過去20年他的休載紀錄,原來今年「只」休載了58.3%時間已經很不錯,過去6年他每年都休70%以上。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495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