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坂口健太郎挑戰《無辜~冤罪律師~》拍檔川口春奈藤木直人


Share


【日劇】11/26:坂口健太郎主演冬季NTV土10《無辜~冤罪律師~》(イノセンス~冤罪弁護士~),以日本有罪率達99.9%的裁判中,主角帶著執念和熱情,以科學為武器,為疑犯洗脫冤情帶來奇蹟。

主角黑川拓(坂口健太郎)是保駿堂法律事務所所屬律師,積極面對接近不可能勝訴的「冤罪辯護」,有著多次勝利的實績。他不會坐在辦公室,而是會穿上方便活動的服裝,帶著什麼東西都有的布袋,永遠欠債是個怪人。但他會利用袋中的東西和第三者進行圓滑的溝通,把案發現場發生的現象進行重現及實驗,從中找到矛盾點。

和他拍檔是新人律師和倉楓(川口春奈),作為新人她被安排與拓一起行動協助他,但經常被他耍來耍去。雖然她常斥責拓的奇特行動,但漸漸被他追求真相的熱誠所打動而對他改觀。

協助拓的是科學家秋保恭一郎(藤木直人),他是東央大學理工學部物理學科准教授,也是拓在學生時代的前輩。他不管別人有沒有興趣,只要和犯罪相關的實驗實證他就會接受,常受拓的委託,原因是警察的搜查常常輕視科學的實證,希望透過協助拓而帶來轉變。此外他也有和親人相關的悲痛過去。

坂口表示最初聽到要用律師及科學檢證來洗脫冤情感到有點困難,但看劇本時投入當中的形象,就發現是有趣的作品。為了演好律師他去了法庭見學感受當中的氣氛,然而他演的拓不是一般律師的形象而是有點奇怪,相信能因此引起觀眾的共鳴。每集都會帶出潛藏在大家身邊的冤罪,希望觀眾和他一起進行體驗。

這是川口首度演律師,她表示很少機會參與這樣嚴肅題材的作品所以感到不安,但劇本很有趣能帶出她的新一面,故此很期待給大家看到。其角色楓性格天真爛漫,卻常被拓耍弄,二人之間的溫度差會成為劇中有趣的地方。

藤木則說自己本身是理工學部出身,故此今次演科學家或多或少都有著共通意識。然而對於裁判和法律方面他完全不了解,現在正一邊看劇本一邊學習相關知識。作為洗脫冤情的劇集,會有痛快的展開,敬請大家期待。

編劇為《明日的約定》《ON 異常犯罪搜査官・藤堂比奈子》的古家和尚,導演為《東京白日夢女》的南雲聖一,《無辜~冤罪律師~》2019年1月NTV土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81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