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少年JUMP人氣作《鬼滅之刃》下野紘松岡禎丞櫻井孝宏參戰


Share


【動漫】11/26:「週刊少年JUMP」人氣作《鬼滅之刃》動畫版公佈聲優陣容加入下野紘、松岡禎丞、櫻井孝宏。此外音樂將由著名動畫作曲家梶浦由記負責。

故事以大正時期為舞台,平凡農家少年竈門炭治郎在父親過世後,靠賣炭勉強維持母親及五個年幼弟妹的生計。然而某天他賣完炭回家後,發現家人因為不明原因被殺,只有妹妹禰豆子似乎還存活着,然而她卻因為染到襲擊者的血液而產生異變,為了讓妹妹變回人類,開始了「滅鬼」之旅。

早前已公佈主角兄妹的聲優為花江夏樹及鬼頭明里,新公佈的角色聲優包括下野紘演和炭治郎同期考入鬼殺隊,喜歡禰豆子的我妻善逸,松岡禎丞演另一同期生嘴平伊之助,櫻井孝宏演鬼殺隊中的「水柱」富岡義勇。《鬼滅之刃》2019年4月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962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