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品】Kirin Lemon 米奇老鼠齊齊慶祝90歲進行夢幻合作推出4款特別版


Share


【飲品】米奇檸檬飲料登場!米奇老鼠早前慶祝90歲生日,搞得東京迪士尼樂園大排長龍,和他拍照要等11小時(詳見下方連結),人氣炭酸飲品「Kirin Lemon」就和米奇合作,推出全新包裝的版本。

「Kirin Lemon」1928年誕生,今年迎接發售90周年時在春天改良配方,以檸檬皮精華代替原本的蜂蜜增強清爽感,結果大受歡迎,年度銷量預測調高70%。今次Kirin找來同為1928年誕生的米奇老鼠進行夢幻合作,推出一套4款米奇特別版「Kirin Lemon Zero」。

4款瓶身印有不同年代的米奇造型,由最初的黑白版,到之後變成彩色,直至畫風出現細微變化的現在,讓你見證米奇老鼠的進化。500毫升瓶裝建議售價140円,現已發售,因為是零系,注重體重的女生也可一試!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342  |   文章分類: 日本飲品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