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遠藤憲一當妖精!《我的大叔》中與岡田結實城田優共演


Share


【日劇】11/23:星二代岡田結實主演冬季連續劇《我的大叔~WATAOJI~》(私のおじさん~WATAOJI~),由遠藤憲一當「妖精大叔」!

故事講述主演一之瀨光(岡田結實)失戀及失業後自暴自棄,好不容易找到新工作,是在一個以超辛苦外景聞名的綜藝節目中,像垃圾房般被丟給麻煩的事務工作,例如要找1000個唐辛子。之後她的面前突然出現自稱為「妖精」的大叔(遠藤憲一),而她身邊的人完全看不到他的存在。

這位妖精大叔性格開朗但毒舌而且性格很差,由這天開始他一直跟隨著光,就算他對她說出鼓勵的說話也讓她感到煩厭。他會在光和前輩及上司對話時在旁邊插口,抱怨著這些人。光雖然覺得這個大叔臉很可怕又很吵就像是跟蹤狂,但因為他的存在,光漸漸能把一直說不出口的心聲和本意說出來,更開始有著爽快感。

在這個很多想說的東西都不能說出的世界,不忍耐不揣測的妖精大叔,每週都以狠毒的真心話,和被世間束縛的主角展開奇妙的關係,藉此反映現代日本人不愛抱歉默默忍受,就職後就不會想辭職的現況,成為一部讓觀眾感到開懷爽快能暢所欲言的週五晚職場劇。

岡田表示最初看劇本時就在想「什麼?妖精是怎麼一回事」,然後知道這妖精由遠藤憲一演的時候,那反差讓她覺得非常可愛,也變得興奮。大家的心中都一定有什麼不滿,有作為這些想法的代言人,相信會成為一部溫暖人心的作品。她本身是想到什麼就會直說的性格,和角色完全相反,但在常演出的綜藝節目中也有想說但害怕不敢說的時候,雖然自己還未成熟,但希望可以讓觀眾有「好,星期一開始要加油」的想法。

遠藤就說聽到要演妖精就覺得疑惑,但知道是妖精大叔就立即感覺很好,因為要他演一般的妖精太難,但大叔妖精因為很有趣,他就高興地接下演出的邀請。他平時在工作上也是有什麼想說都不會說,但回家時在便利店看到漂亮的店員就會突然讚對方漂亮,雖然很古怪,但能演這樣的代言人很不錯。他看過岡田很多綜藝節目的演出,只是18歲已經像大人,期待能看到她作為「女優岡田結實」的新階段。

共演還有城田優,角色千葉迅是對工作非常有熱誠又認真的製作人,他看起來似可疑人物,為人頑固又沒口德,更會用劇本打工作人員的頭,然而他有著不被動搖的信念,為了製作有趣的節目全力以赴而且絕不妥協,會成為妖精大叔的敵人?

《我的叔叔~WATAOJI~》2019年1月朝日金11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27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