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比嘉愛未參演《劍客商賣》首演劍士為練習手裏劍肌肉疼痛


Share


【日劇】11/22:人氣時代劇《劍客商賣》事隔3年再度播放,比嘉愛未將在當中首次挑戰劍士,角色杉原秀是手裏劍(飛鏢)達人,從亡父繼承了道場後,作為師範得到城內的人愛戴,但因為殺了打算奪取道場的武士兒子,成為復仇的對象,將會被多名男人包圍以一己之力對抗。

比嘉表示為了練習手裏劍,在飯店用真正的武器進行練習。雖然1人時可以很集中,但在拍攝時被其他人包圍會感到緊張,很難帥氣地投出,因而多次重拍覺得悔恨。因為一生人未用過手裏劍,所以覺得很高興,在拍攝殺陣時會盡量不用替身,但現在已經感到肌肉疼痛。

《劍客商賣》由北大路欣也主演,描寫他演的秋山小兵衛作為江戶時代的劍術達人,現在以買賣刀劍過著灑脫人生,因為遇上杉原而讓她作出改變。12月21日晚9時富士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93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