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佐藤健主演《武士馬拉松》公開特報小松菜奈長谷川博己登場 (片)


Share


【日影】11/20:佐藤健主演電影《武士馬拉松》(サムライマラソン)宣佈上映日,同時連同小松菜奈、森山未來、長谷川博己等豪華演員陣容的特報影像公開。

故事以日本受外國威脅的幕末為舞台,安中藩主板倉勝明為了鍛鍊藩士,主辦走58公里山道的遠足,但這活動卻因為一些差錯被視為向幕府謀反,於是幕府趁藩士不在派出刺客打算毀滅安中藩,當中只有一個人感到異樣,唐澤甚內(佐藤健)表面上是平凡的武士,實際上是幕府派去的間諜,他察覺到危機逼近,於是快步前往阻止陰謀,但途上阻礙重重。

其他角色包括小松菜奈演藩主的女兒雪姫,森山未來演充滿野心的武士及藩內重臣凡兒子辻村平九郎,染谷將太演憧憬成為武士的步兵上杉廣之進,青木崇高演唐澤的上司植木義邦,竹中直人演隱居的老武士栗田又衛門,豐川悅司演派出刺客的幕府大老五百鬼祐虎,長谷川博己演主辦遠足的藩主板倉勝明。

電影內容源自史實存在於1855年舉行的「安政遠足」,被認為是日本馬拉松的起源。《武士馬拉松》2019年2月22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41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