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聖鬥士星矢 聖鬥少女翔》公開新聲優名單及首張海報


Share


【動漫】11/20:《聖鬥士星矢 聖鬥少女翔》公佈聲優三森鈴子、竹達彩奈、森下由樹子、佐藤利奈參演,同時公開首張海報。

該作由《聖鬥士星矢》車田正美原作,故事邪惡女神「厄里斯」在彗星「雷帕魯斯」的引導下襲擊地球,爲了粉碎她的野心,作為雅典娜侍女的聖鬥少女們與邪惡勢力進行戰鬥,並得到成長。

早前已公佈主角小馬座翔子由鈴木愛奈負責,M·A·O演其姊姊響子,水瀬祈演雅典娜的化身城戶沙織,今次則公佈三森鈴子演小熊座星曉鈴,竹達彩奈演仙后座艾爾達,森下由樹子演北冕座卡提亞,佐藤利奈演白銀聖鬥士孔雀座瑪尤拉,也是翔子的師匠。

《聖鬥士星矢 聖鬥少女翔》12月24日晚7時在ANIMAX播放,12月10日在Amazon Prime Video率先配信。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109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