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藤岡靛井浦新山本美月香里奈共演名作《悲慘世界》日本版


Share


【日劇】11/20:藤岡靛及井浦新雙主演富士SP劇《悲慘世界 不終結的旅程》(レ・ミゼラブル 終わりなき旅路),法國文豪維克多雨果同名長篇小說原著,是19世紀最著名小說之一,今次把原著19世紀舞台搬到平成時代的30年間,由年輕及實力派演員集結演出。

日劇版故事分開3幕,第1幕由1991年至1997年,某天神戶發生少年殺人犯逃獄的新聞,兩年前17歲馬場純(吉沢亮)進行正當防衛之時,殺死了騙走母親結子(富田靖子)全部財產的男人齋藤太(寺脇康文),被捕入獄後因為知道弟弟病危而決定逃獄,弟弟去世後純打算自殺,卻得到經營自立支援機構「德國育成園」的德田浩章(奥田瑛二)所助,隱藏身份在那裡生活,並在那裡遇上以律師為目標的少年渡邊拓海(村上虹郎)。

另一位主角是死者齋藤太的兒子齋藤涼介(清水尋也),他因為知道父親和母親齋藤歌織(片瀨梨乃)進行投資詐欺的惡行,和他們斷絕關係,然而因為父親被殺的理由和其犯罪有關,被公眾知道後報導把涼介由受害者遺屬變成加害者家屬。然後在1995年發生的阪神大地震,兩個少年的命運出現重大改變。

第2幕以2004年的東京為舞台,第3幕則在2018年的福島,描寫已改名換姓成為律師渡邊拓海的馬場純(藤岡靛)及當上刑警的齋藤涼介(井浦新)再遇並因為地震改變命運後的故事。一直隱姓埋名的純,與一直追縱著他的涼介,在30年的漫長旅程中,終於要互相對峙,帶來衝擊的結局。

其他角色包括山本美月演不破唯,作為單親媽媽因為病倒而把女兒交托及純。清原果耶演被純養大唯的女兒梢,松下洸平演和梢相戀的年輕政府家碓冰慎,伊武雅刀演慎的祖父前重量級議員碓冰太一郎,福田麻由子演喜歡慎的田邊瑛里華。長谷川京子演田邊真澄,金子統昭演田邊元,是唯光顧的無牌保育園經營者。香里奈演佐山梨沙子,知道純的隱情一直暗暗支持著他。

《悲慘世界 不終結的旅程》編劇為《絕對零度》的濱田秀哉,2019年1月6日晚9時富士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31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