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食】巧克力餅乾「ALFORT」東京站一番街開店賣東京名勝主題特別版


Share


【零食】有吃過 ALFORT(アルフォート)嗎?這是日本國內有名的巧克力餅乾,現時由坂口健太郎代言,原味也好限定口味也好是不少旅客的必買伴手禮。最近在東京站一番街地下1樓的「東京零食園活動展區」將開設期間限定店「TOKYO ALFORT by ALFORT」。

該店會發售的各款限定版「東京ALFORT」,以東京都內名勝為主題,把彩虹橋、東京站、晴空塔立體印到ALFORT餅乾的巧克力表面,藉此來向大眾宣傳東京的魅力,配合這個主題還會推出櫻花和抹茶兩種象徵日本的口味。

當中最有特色的是「東京ALFORT綜合罐」,內有使用櫻葉精華粉末的櫻花口味,及使用一番茶抹茶的抹茶口味各9塊,罐身以白色為主調,每塊餅乾有跟巧克力一致設計的獨立包裝,售價為1500日圓(另稅下同)。

只想買一種口味的話,可以考慮內藏12塊的「東京ALFORT櫻花」和「東京ALFORT抹茶」,價錢為900日圓。限定店營業至2019年1月8日為止,設計、口味、話題性十足,勢成搶購對象,去東京玩時又多一款肯定朋友沒買過的伴手禮了!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522  |   文章分類: 日本零食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