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東京餐廳巴士」人氣急升邊吃法國菜邊看東京華麗夜景 (片)


Share


【美食】東京最新遊覽方式是「巴士餐廳」!「東京餐廳巴士」自10月初推出後好評如潮人氣急升,玩法是乘上雙層巴士,在可以打開天窗的上層吃本格法國料理,同時巴士一直在移動,讓你一邊吃晚飯喝酒一邊飽覽東京鐵塔、彩虹橋、銀座等地的夜景,景觀完勝任何一家5星級飯店!

雖然是在巴士上吃飯,但座位及餐桌設計不輸高級餐廳,而且還有特別裝置,行車中餐碟酒杯也不會搖晃移位。巴士的下層是廚房,能即席進行部分工序。而且晚餐的熱量控制在1600大卡是一般晚餐的一半,同時保持美味,所以大受女性客人歡迎。我看完影片也覺得很吸引想光顧!

「東京餐廳巴士」午餐由7800円起,全程2.5小時,晚餐則由10800円起,全程3小時,12月份開始更會推出2號車,以和風裝潢及和食為主,價錢相同。有興趣的朋友可到這網址預約:http://sp.willer.co.jp/restaurantbus/tokyo/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661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