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濱田岳《釣魚迷日記》推出新春SP瀨戶內海出現婚禮大恐慌


Share


【日劇】11/14:濱田岳及西田敏行共演《釣魚迷日記》宣佈推出新春特別版《釣魚迷日記 新人職員濱崎傳助 在瀨戶內海大漁!婚禮大恐慌篇》,以四國為舞台。

連續劇第2季最後主角濱崎傳助(濱田岳)被安排到在香川縣的子公司「浦島建設」,於是和妻子美智子(廣瀨愛麗絲)在當地展開新生活,同時準備婚禮,但不斷出現問題。另外上司鈴木一之助(西田敏行)亂入他的生活,還有為了開發藝術渡假村計劃的房地產公司太子兼藝術家戶高仁(小澤征悅),及當地漁夫的女兒瀨尾希和(貫地谷栞),展開新的故事。

率先公開的海報,是穿上新郎禮服的傳助,左手拿著鯛魚同時被一之助公主抱,旁邊有穿婚紗的美智子,展示出他結婚也不忘釣魚。《釣魚迷日記》新春特別版2019年1月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26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